Thursday, May 03, 2007

Miss her?

看我们的照片,想念她的感觉又回来了。
分开快一个月了。很难受。
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

为什么两个人要在一起,这么难?
过去一年的努力,就这样完了?
是我不够努力吗?是我不够好?
再努力会有用吗?

伤心是必然但我不觉得自己可怜。
只觉得两个人这样,好可惜。
我们曾经很开心,一起欢笑, 那么想在一起。
现在没有了。就好像从没发生过一样。
有时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会伤心, 心会痛。

分手之后,她就再也没打过电话来,sms也没有。
好像我已不再重要。好像再也没有我这个人了。

这样的决定是她一个人的决定? 我有机会参与吗?

无奈。真无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