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逆鳞

Jay 周杰伦
this is the 1st time i go and read 周杰伦 lyrics...everytime i read her friendster i will always feel a pain... but i am a slut i still go and read...

歌曲: 逆鳞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生命 对每个人 都不公平 也没道理
只能扑向 泥泞迎向 那阵骤雨 由不得你yeah~
突来的骤雨这条街一路泥泞
就像人生不过是一场即兴
整个世界正在对我们挑衅
就算如此还是得无惧前进
手中的邮报封面的人在微笑
下个路口生命在暗巷尖叫
活着只是油墨上面的一角
明天之后还有谁翻阅的的到
我跟你用不同方式 踩过前方带刺荆棘
你嚣张不畏惧退缩 我低头沉默却坚定
用力还击发出声音让他们安静不敢相信
继续前进 他们畏惧睁大眼睛他们躲避难道放弃专心聆听我的声音
这生命对每个人都不公平也没道理
只能扑向泥泞迎向那阵骤雨由不得你
如果生命对每个人都不公平也没道理
那就让我带着孤寂继续前进直到光明.
wo wo 我只有一种容貌我就是永远不会倒
我就算逆境环绕我面对也要带着笑
我只有一种咆哮我要让他们都知道我生命再怎么粗糙我都要活的很骄傲

Yeah i am happy for her , she learn diving and love it , i hope she is really happy...i knew diving too but
生命 对每个人 都不公平 也没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